我院党委书记杨骞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毕业季之寝室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饶丽娅)为不断加强和巩固毕业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毕业季各项工作有序进行,6月12日晚20:00,体育学院对南区16栋、17栋毕业生宿舍进行了检查走访。参加此次查寝工作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骞、辅导员唐文翰、兼职辅导员饶丽娅以及学生干部魏茂洁。

走访学生寝室时,杨骞书记亲切询问学生的生活起居,详细的了解了各个宿舍到寝的情况。他提醒同学们在毕业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要酗酒、晚归或夜不归宿。在检查过程中,杨书记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等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的用电、用水安全。

除安全问题外,领导和老师也十分关心同学们的毕业去向。交谈中,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在毕业手续、找工作等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细心的解答并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检查时,杨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学院反应,学院会尽力为大家解决。同时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顺利毕业,有一个好归宿,毕业后能够常回学校看看。

通过检查走访,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学院也更加深入的掌握了我院毕业生的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为毕业生顺利毕业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氛围。

                                  责编:饶丽娅   审核:杨骞  上传:赵卿   发布时间:202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