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7日,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骞同志主持。

会上,杨骞书记传达了中南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的重要精神,并向与会人员解读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的通知要求,传达了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使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骞书记领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他强调,170多年来,中华民族团结奋斗,自强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获得独立和解放,国家正在走向繁荣富强。每位党员都应该有历史使命感。作为高校教师,要扎根平凡的岗位,用自我努力推动高等教育教学的发展,使国家复兴有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和后备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主题,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