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边境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20213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边境到体育学院就开学运行情况及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调研走访。我院党总支书记杨骞、院长郝家春、党总支副书记郑重、组织员韦甜、副院长韩斌参加座谈。会议由杨骞书记主持。

 

会上,郝家春院长围绕学院基本情况、教学师资条件、课酬打包工作进展、招生就业工作、强化体育教育评价等方面工作向边书记做了详细汇报。

韩斌副院长分析了体育课程改革、高水平运动队的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郑重副书记向边书记介绍了学生教育管理的成效及措施,并提出了成立“体育强国班”的工作设想,作为“体育+思政”教育的有效途径。

韦甜组织员向边书记汇报了我院2020年党员发展情况及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计划及要点。

杨骞书记代表学院感谢边书记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继续以学习教育为先导,带领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奋发努力,完成学校部署的各项工作。体育学院将逐步探索体育评价改革的模式与方法,强化体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边境书记对我院在人才培养、考研就业、对外竞赛、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体测、群体活动等涉及人数多、影响大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边书记表示,会将学院提出了群体活动绩效、风雨操场的建设等方面的诉求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持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