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比赛圆满落幕 民族健身操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通讯员:饶丽娅)近日,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比赛因疫情以线上的方式进行,经过紧张的直播评比环节,民族健身操队最终成功卫冕体育院校组轻器械健身操冠军。

此次赛事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湖北启航青少年俱乐部协办,分为高水平组、体育院校组、普通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四个组别,囊括健美操、艺术体操、瑜伽、排舞等项目,聚集了来自38个学校、51支代表队的1131名运动健儿一展风采。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民族健身操队派出八名队员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皆为体育学院18级健美操专项班学生。在领队体育学院韦甜,教练高文洁、张津铭的带领下,队员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要求的同时,积极落实“不停教、不停学、不停练、不停训、不停赛”的目标要求,响应号召,积极备战,最终圆满完成本次云比赛。

荣誉属于过往,奋斗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日子里,民族健身操队师生将继续戒骄戒躁,总结经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体育学院续写辉煌,为中南民族大学再夺荣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