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跳绳队在“我要上全运”2020年湖北省跳绳锦标赛上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贵龙)2020年12月5日至6日,由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的“我要上全运”2020年湖北省跳绳锦标赛在自由时刻体育公园体育馆隆重举行,吸引了武汉体育学院、武汉纺织大学等26支参赛队伍,共310多名运动员参赛。

点击查看原图

我校跳绳队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骞和院长郝家春为领队,孙贵龙老师为主教练,共16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的5个项目角逐,最终喜获1个项目第一名、1个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收获10枚金牌,10枚银牌。本次赛事由我校孙贵龙老师担任裁判长。

点击查看原图

跳绳已成为2021年第十四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正式竞赛项目,2020年9月湖北省体育局与我校体育学院达成共建“湖北省跳绳队”相关事宜,今后双方共同承担湖北省跳绳运动普及推广、教练员培训等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