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毽球队荣膺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毽球比赛混合团体赛五连冠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通讯员:金宁 陈雪芹)12月5日-6日,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毽球比赛在武汉轻工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轻工大学承办,十余所高校参赛,赛程为期两天,设有团体和单人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毽球队荣获混合团体冠军、男子毽王冠军、混双亚军、男团季军、女团季军等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该赛事的混合团体赛这个项目中我校已经连续五年获得冠军。

点击查看原图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毽球队的备战时间和备战人数都有所减少,但是并没有影响我校的整体实力,我校毽球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员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队员们持之以恒的刻苦训练。在训练中,队员们都非常享受毽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在比赛中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男子毽王冠军是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杨凯川同学,他表示:毽王赛就是比拼毽球基本功、心理素质以及意志力,在去年的比赛中虽与冠军失之交臂,但通过今年每次的刻苦训练让自己不断进步,让自己变得更加沉稳,今年终于如愿以偿。今后,毽球队还将继续总结经验,加强训练,提升水平,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