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夏日 战酷暑——我校国资处领导冒高温慰问工程训练中心在训师生

作者:龚育超   编辑:贺军   审核:蓝荣华   上传人员:   发布时间:2023-07-15   访问次数:


2023年7月12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心浩、校安全督导陈庆选等,来到我校未来城科技园工程训练中心,查看了实训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科技园内工训中心的指导教师。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南民族大学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贺军,带领他们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传统加工实训室、先进制造实训室以及正在建设的激光实训室、智能制造实训室,详细查看了学生们的实训情况,深入了解了实训内容,认真听取了实训老师们的教学情况介绍。

实训老师介绍教学内容

陈心浩处长针对新开设项目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对工训中心克服困难开出新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工训中心进一步做好设备的管理工作,做好实训内容的建设工作,临近暑期扎实做好实验室各项安全工作,切实防患各类安全风险。陈庆选查阅了工程训练中心的教学安全情况,对实训教学安全的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希望工训中心加强教学安全的管理,确保实训安全。

激光实训场地                  智能制造实训场地

工训教师对学校提供的优良工作和生活环境表示感谢,尽管天气炎热,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将常抓不懈,在实训教学工作中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任务,确保工程实训安全有序地进行。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