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赴洪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石英   编辑:刘黎   审核:蓝华荣   上传人员:   发布时间:2023-06-20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6日,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洪湖市瞿家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瞿家湾革命老街,第三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湘鄂西中央分局、湘鄂西省委会、湘鄂西省苏维埃政府等革命旧址,了解了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战斗历史。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陵园,第三支部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与信念。在洪湖市蓝田生态园,第三支部党员观看了红色经典歌剧《洪湖赤卫队》,感受了当年水上游击战争的光辉历史。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