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单位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罗洪涛   编辑:舒翠翠   审核:蓝华荣   上传人员:   发布时间:2023-04-23   访问次数:


421日下午,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蓝华荣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潘泽江主任、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场

蓝华荣传达了国家民委、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等,对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

蓝华荣讲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开展主题教育,既是学校和本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特别是落实关于民族工作和教育工作重大部署的有力举措,也是学校和单位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政治任务。

蓝华荣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单位年度工作要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以凝心铸魂为根本,扎实抓好理论学习;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以实干担当为核心,破解难题推动发展;要以自我革命为驱动,检视整改突出问题;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学校和单位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潘泽江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动员部署会精神,强调要认真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规定动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二要统筹协调,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业务活动两手抓、两促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解决学校和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四要坚决反对一切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