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在线课程研讨活动

作者:余竹玛   编辑:贺军   审核:蓝华荣   上传人员:   发布时间:2023-03-30   访问次数:

为提高线上课程资源建设质量,丰富工程训练教学资源,工程训练中心于329日在未来城科技园1-209室开展在线课程资源教学研讨活动。教务处李立副处长、原教育部机械基础课程教指委委员我校特聘教授童幸生、超星公司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贺军副主任主持。

会上,贺军对在线课程建设的目的和要求做了详细介绍。针对《工程训练》在线课程,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课程的录制情况和修改进度。童教授从对整个视频进行灵活分段、细节处理打磨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超星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课程上线的要求和注意事项。

李立指出,在线课程的建设是我校教学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程。《工程训练》在线课程建设已进入最后打磨阶段,各位老师应注重逻辑结构统一、重难点突出,争取打造精品课程,更好地服务学校的人才培养。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