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工训中心调研我校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龚育超   编辑:贺军   审核:蓝华荣   上传人员:   发布时间:2023-03-23   访问次数:

2023年3月23日上午,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丁连涛、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兼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鹏、工程训练中心教务办公室主任曲晓海一行来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我校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戴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魏大江、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贺军等陪同参观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丁连涛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工训中心各实训室,详细了解了各工种的实训教学情况,安全保障情况,对现代制造实训项目的开设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参观了我校与国创中心产教融合基地。在座谈会上,我校贺军副主任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中南民族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吉林大学刘鹏副主任介绍了吉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工训中心建设规划、教学运行、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安全、智能制造训练项目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1220F

参观加工中心实训

参观国创中心产教融合基地

丁连涛副书记对我校工训中心的建设规划表示肯定,对中心在实训教学和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校开展产教融合培养智能制造人才的举措表示赞赏,并希望我校工训中心有更大的发展前景。

戴锋主任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吉林大学在工程训练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希望对我校工训中心的发展给予帮助和支持。魏大江书记希望两校在工程训练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文化墙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