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迎来学校联合党建活动

作者:龚育超   编辑:贺军   审核:蓝华荣   上传人员:张赛   发布时间:2022-11-14   访问次数:


20221110日下午,人事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基层党组织在我校未来城科技园联合开展支部党建活动,50多位党员和老师参观考察了未来城科技园,认知体验了工程训练项目。

全体党员和工训老师们合影

党员同志们首先考察了未来城科技园科技餐厅、实训学生宿舍等;随后,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车削、铣削、数控车、加工中心、钳工、焊接、测量、3D打印等实训室;最后,大家分组进行了3D打印项目和数控车削项目的实训体验。大家在实训体验中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操作机床设备,并在工训老师的指导下做出了作品,大家学习热情高涨,也很开心。

通过这种特殊的党建活动形式,为几个支部的党员老师们提供了一起学习、交流的机会,大家也了解了我校未来城科技园的发展,切身感受到了工程实训的魅力和重要意义,增进了几个支部间党员老师们的友谊!

3D打印项目实训现场

数控车削实训现场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