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许雯靓   编辑:周杰   审核:蓝华荣   上传人员:张赛   发布时间:2022-10-28   访问次数:


1027日,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书记周杰同志主持,支部宣传委员王巧玲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深入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又系统谋划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路线、纲领、道路和方针,展现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美好未来的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和自立自强的发展步态。

大家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仅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还要在三全育人中加强师生联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结合大家发言,周杰讲到,支部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紧密联系师生,做好榜样,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广大师生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的热潮。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