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二期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余竹玛   编辑:罗洪涛   审核:潘泽江   上传人员:张赛   发布时间:2022-10-24   访问次数:


20221021日,学校召开工程训练中心二期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杜冬云,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研究发展院、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计算机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等单位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蓝华荣主持。

首先,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贺军从工程训练中心建设基本情况、拟建设项目的规划方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主任潘泽江汇报了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任务和推进思路。与会人员对工程训练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拟建设的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建议意见。

贺军汇报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对方案展开讨论

杜冬云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学校高度重视对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教务处应调整培养方案,安排教学计划,加大实训力度;各部门统筹协调,支持先进制造实训平台建设,落实培养计划,着力培养“四新”人才;二是加强对创新人才的培养,利用工创融合、产教融合、校企融合等资源,加大学生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的辐射面;探索建设具有中南民族大学特色的劳动教育基地,对学生开展有效的、丰富多彩的劳动教育,促进我校学生全面发展。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