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领导莅临工训中心慰问实训学生

作者:龚育超   编辑:贺军   审核:贺军   上传人员:郑禄   发布时间:2022-09-09   访问次数:

开学伊始,秋高气爽。20229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邓行、院长张道洪、副院长金士威等一行专程来到我校未来城科技园工训中心,看望并慰问正在实训的化材学院学生和老师。他们在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贺军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实训室和学生宿舍,详细询问学生们的实训和生活情况,听取了老师们对教学情况和生活情况的介绍。



化材学院领导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贺军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的教学运行和同学们的实训情况,工训中心新学期稳定扩大实训规模、增加实训项目、加强安全保障,使化材学院的学生实训内容更加丰富,体验感更强。学院领导们对我校工训中心的优良环境和运行保障十分肯定,邓行书记对工训中心老师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实训机会,提高实践能力;注意实训安全,服从老师管理;重视疫情防控,确保身心健康。学院领导的关怀,使同学们倍受鼓舞,并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实训学习热情。



学生们进行实训



学生们进行钳工实训



刘红伟老师介绍普车教学情况


(文/ 龚育超)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