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分析实验室改造现场检查

作者:刘鸿格   编辑:张向明   审核:张向明   上传人员:郑禄   发布时间:2022-08-09   访问次数:

202287日上午,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张向明及相关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对13-60413-509等实验室改造进行现场检查。

近二年来,随着我校招生改革步伐的推进,我校化材、生科、药学、资环等学院招生人数较之前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据统计招生人数较以往平均每学院增加了25人,化生药实验教学中心的排课压力增加显著,无机、分析、有机等实验室的排课都安排到了周末和晚上时段,部分上课学生不得不被安排在边台上课,不利于实验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也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

为此,本中心通过国家专项实验建设项目对13-60413-509等实验室进行改造,增设部分实验中央台,以解决化生药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安全及教学台位不足问题。

张向明副主任对酷暑中进行施工人员表示感谢,同时要求,一是做好防暑降温,保证施工人员安全;二是要保证施工质量,按期完成实验室改造,保证新学期正常使用。






13-604实验室改造中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