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送关爱 温暖沁人心—教务处、国资处负责人慰问工程训练中心师生

作者:余竹玛   编辑:贺军   审核:贺军   上传人员:郑禄   发布时间:2022-07-13   访问次数:

711日下午,我校教务处处长黄迎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心浩,实验教学与管理中心主任潘泽江、计算机科学学院副书记田磊等一行6人冒着酷暑,来到未来城科技园工程训练中心,亲切慰问计算机科学学院机械类专业实训的学生,并看望了工训中心的指导老师。

他们走访了实训室,详细询问学生们的实训情况,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思想状态,听取了实训老师们的教学情况介绍。黄迎新处长勉励学生们要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珍惜时光,多与父母联系。潘泽江主任鼓励学生及时对实训进行总结,内化于心,并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提高专业能力和创新水平。同学们对学校实训基地提供的教学和生活环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勤勉学习、练就本领。

与学生亲切交流


学生进行焊接实训




实验教学与管理中心副主任贺军汇报了机械专业两周的工程训练课程开设情况。为了更好的培养机械类专业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工程训练中心深化教学大纲,充实实训内容,新开焊接、铣削、测量3个实训项目,建成的 8个实训室全部投入使用。经过全体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在两周的实训过程中,机械专业学生的实操能力明显增强,实训作品更加复杂精美,实训安全有保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黄迎新处长查阅了工程训练中心的教学档案,对实训教学资料的归档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希望工训中心加强教学资料的管理,做好课程资源的建设工作。陈心浩处长针对新开设项目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对工训中心克服困难开出新项目给予肯定,并希望工训中心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训安全。最后,大家现场实地考察了我校与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的合作项目。

黄迎新处长查阅学生实训报告

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