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单位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

作者:罗洪涛   编辑:舒翠翠   审核:蓝华荣   上传人员:郑禄   发布时间:2022-06-08   访问次数:

202266日,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中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党总支书记蓝华荣主持会议。



蓝华荣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重点内容,指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湖北省委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现实需要,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体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会议结合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精神讨论研究了一周主要工作计划,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