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潘泽江带队考察实验室

作者:刘鸿格   编辑:张向明   审核:张向明   上传人员:郑禄   发布时间:2022-06-02   访问次数:

202261日上午,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主任、院长潘泽江到16#楼实验教学中心调研实验教学和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相关工作,副主任、副院长张向明全程陪同调研。

潘泽江主任先后考察了电子信息实验教学中心、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和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相关实验室,实地察看了电子中心DSP实验室,认真查看了涉及校名校徽修正的实验室牌和制度牌,并就计算机中心和经管中心实验室改造与新规划进行了现场研究与探讨。潘主任还就当前二项重要工作做出了部署:一是要切实做好本单位所有涉及校名校徽变更的宣传牌更新工作;二是要持续抓好单位网页内容及时更新工作,同时要把好新闻文字内容关,要站位高,要确保新闻报道科学、准确与实时。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