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民族大学校长李俊杰一行考察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   编辑:郑禄   审核:   上传人员:   发布时间:2021-04-08   访问次数:

41日下午,北方民族大学校长李俊杰,副校长陈永奎一行莅临我校未来城科技园工程训练中心实地考察。赵晓珊副校长、学校办公室、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等负责人陪同考察并进行了交流。

李俊杰校长一行仔细考察了工程训练中心各个实训室,询问了首批学生实训的情况,工程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情况和实训课程的开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大家就实训基地建设、实训课程、师资队伍以及后勤生活保障等问题与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李俊杰校长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十分关注和关心,对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建成表示祝贺,也希望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在我校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考察加工中心实训

考察普通车削实训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