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机床设备顺利完成验收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人员:   发布时间:2020-11-27   访问次数:

2020 11 26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机床设备验收会在我校科技园区1号楼工程训练中心基地召开,蓝华荣书记出席会议。由特聘专家、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采购与招投标中心、 国资处 、档案馆等部门组成的验收小组对我校2020年国家专项购买的数控机床和普通机床设备进行了验收。

参会的专家有江汉大学童幸生教授,蓝华荣书记,激光与智能制造研究院熊正军院长,计科学院雷敏老师、陈庆选副处长,童幸生教授任专家组组长。贺军副主任主持验收会并介绍了我校购买的机床设备的用途和验收情况,相关老师进行了现场功能演示;第三方检测单位的代表介绍了设备检验情况;设备供货单位的代表和沈阳机床厂的代表介绍了设备到货及安装调试情况,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专家组最后一致认为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机床设备各项指标达到了技术要求,并同意验收。相关职能部门也对设备的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蓝华荣书记要求设备供货单位在验收后继续做好培训和售后服务工作,并希望工程训练中心的工作人员要用好这些机床设备,为我校学生参加工程实训做好准备。与会验收小组成员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并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