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TI杯)电子设计竞赛 复测工作在我校顺利完成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人员:   发布时间:2020-10-23   访问次数:

1020日,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20余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委员、评审专家齐聚我校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参加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TI杯)电子设计竞赛作品复测工作。

2020TI杯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49所院校的518支代表队共计1554名同学报名参赛,竞赛于109-12日开展,受疫情的影响今年评审工作分为分散评审与集中评审2个阶段进行。分散评审工作于1014-19日由省电赛专家分赴全省49所院校开展。集中评审于1020-22日在我校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进行,集中评审共对全省69支特等奖候选队伍进行了复测,共有51支参赛队获省级特等奖。评审结果目前正在公示中。


图一: 大赛复测现场:学生现场准备 图二:大赛复测现场:专家认真测试

此次竞赛,我校选拔了35支代表队参加,有27支代表队获奖,其中特等奖4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特等奖和获奖数量均居全省前茅。

本次竞赛评审与测试工作受到省教育厅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精心谋划,制定详细的复测服务与保障方案;创新创业中心、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保障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从竞赛场地、仪器设备、宣传、餐饮交通、安全保卫等方面密切配合,分工合作,圆满完成了竞赛承办工作。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