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篮球代表队获2018年校教职工篮球赛季军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人员:   发布时间:2018-06-28   访问次数:

65日,中南民族大学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在我校南区篮球场拉开帷幕。篮球作为中心传统强项,深受中心教职工喜爱,在校工会大力支持下,中心工会积极组织,组建了由来至中心各部门共12名教职的中心篮球代表队。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中心篮球代表队获得本次学校教职工篮球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中心篮球队作为上届篮球赛亚军得主,也被视为本届教职工篮球赛夺冠热门球队。小组赛中心作为种子队,与外语学院、化材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同为B组。中心以4战全胜,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八强。在八进四淘汰赛中,中心战胜了电信学院,同上届冠军机关一提前在半决赛相遇。半决赛也被认为是冠军的提前角逐,最终中心以微弱劣势憾负机关一队,在三、四名争夺战中,中心战胜文传学院,获得本届教职工篮球赛季军。

比赛期间,场上队员们拼劲全力,密切合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下啦啦队亦激情四射,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呐喊声气势磅礴,气氛活跃。展现出了我中心职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