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乒乓球代表队获首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冠军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人员:   发布时间:2018-04-03   访问次数:

331日,中南民族大学首届乒乓球团体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中心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迅速组建乒乓球队,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中心乒乓球代表队获得中南民族大学首届乒乓球团体赛冠军,这也是中心成立以来获得的首个团体赛冠军。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设有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双打(自由组合)5个赛项,共有17支参赛队伍。第一阶段参赛队伍通过抽签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制,八支队伍通过交叉淘汰的方式角逐最后的排名。中心在小组赛中同经济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美术学院分在A组,中心乒乓球队凭借超群的实力,以小组第一名顺利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在八晋四淘汰赛中,中心以3:0轻松淘汰化材学院;在半决赛中,中心以3:1淘汰实力强劲的图书馆,晋级决赛。决赛中,中心面对实力均衡的机关代表队,在前四项的角逐中双方以2:2战平,进入自由组合双打赛项的比拼,机关排出的是男双出战,我中心则由贺军队长与刘劲松老师组成的混双应战,中心两名队员配合默契,凭借超强心理素质,和稳定的球技,一鼓作气连下两局拿下比赛,最终中心获得首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冠军。

为了本次乒乓球团体赛取得好成绩,中心老师利用中午午休和下班时间练习球技、培养默契,充分展示了中心教职工做事认真、无私奉献的品质与精神;比赛期间,队员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啦啦队员热烈的呐喊,后保人员周到的服务,充分的体现我中心和谐、团结的氛围和勇于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