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排球代表队获2017年校教职工排球赛第五名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人员:   发布时间:2017-11-10   访问次数:

1012日,中南民族大学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在排球场拉开帷幕。中心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中心成立了由来至计算机、化生药、经管、电子四个分中心和其他部门共12名教师组成的排球队。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中心排球代表队获得本次校教职工排球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教职工排球赛采取先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全校共有17支队伍参赛。中心排球代表队同实力强劲的机关、化材、药学院同为C组,小组赛上中心排球代表队先后战胜药学院、化材学院,败给了机关,三战两胜,以小组第二晋级八强。八晋四淘汰赛将面对B组第一的外语学院。在淘汰赛中,中心邵焜老师带伤上阵,鼓舞士气,比赛异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最后中心以微弱劣势,憾负外语学院,止步八强。

本次排球赛,队员们拼劲全力,团结一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下啦啦队亦激情四射,为场上的队员呐喊助威,呐喊声气势磅礴,气氛活跃。展现出了我中心职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