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羽毛球代表队获2017年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五名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人员:   发布时间:2017-04-25   访问次数:

422日,中南民族大学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中心领导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中心工会积极组织,中心教职工踊跃报名,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中心羽毛球代表队获得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包括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双打(自由组合)5个赛项,共有20支参赛队伍,分为4个小组进行比赛。中心代表队派出以陈心浩主任为教练、贺军主席为领队的共12名运动员参赛,同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等传统强队分在D组。小组赛上中心力克管理学院,以41负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8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2:3微弱劣势憾负药学院,止步八强,最终获得第五名的成绩。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们拼劲全力,密切合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我中心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