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

作者:   编辑:   审核:   上传人员:   发布时间:2017-04-17   访问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让忙碌在室内的老师走进大自然,释放工作压力,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中心队伍团结。318日,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工会组织了教职工到新洲紫薇田园开展了春游活动。本次活动得到校工会及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心教职工积极参与。


上午10点左右,中心教职工到达了目的地,在中心工会精心组织安排下,先后开展了游园赏花、素质拓展、智力比拼等活动。活动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老师们完全从繁忙的工作中释放出来,显得格外轻松舒适。


通过本次春游活动,老师们畅快地呼吸清新的空气,一路欢笑,着实体验了踏青的惬意!既收获了春天的喜悦,又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中心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中心风气。





相关链接
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  |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  湖北省教育厅
民大主页  |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  国有资产管理处  |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