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公告    学生通知公告    正文
今天是: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关于2019级学生毕业实习的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12-26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关于2019级学生

毕业实习的工作安排

2019级全体同学:

根据疫情期间学校防控工作的要求,现将毕业实习工作安排如下:

一、毕业实习为实践类必修课程,学分为2,需在选课系统进行选课,请未选择该课程的同学尽快申请补选。

二、毕业实习采取分散实习的方式进行,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进行实习,实习岗位必须专业相关,在岗实习时间不得少于2周(10个工作日)。

三、基于疫情防控要求,原则上请同学们就地实习。(寒假所在地)

四、本次实习的记录、管理、评价、评分统一在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管理平台上进行(简称“校友邦平台”)。各位同学需要依托平台完成激活身份信息、查看实习计划、提交实习岗位、提交过程资料、完成实习鉴定表格(实习单位也需给出评价)、提交实习报告、生成实习手册等任务。具体操作流程请见附件1。

五、此次校友邦平台上的任务截止时间为20233月15日,为确保各位同学顺利毕业,请在此时间之前完成平台各项任务。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2212月26

 

 

 

 

(作者 : 李宪军

编辑 : 李宪军

审核 : 阳小飞

上传:李宪军)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