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公告    学生通知公告    正文
今天是: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二次论文答辩相关事宜
作者:    编辑:李宪军    上传: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二次论文答辩相关事宜

 

我院已于5月23日结束了第一轮答辩,经过各答辩小组老师的打分和商讨,现从各小组中分别推出优秀和暂未通过的同学进行二次论文答辩。请需要进行二次答辩的同学做好准备。

一、答辩注意事项

  1. 二次答辩的所有论文必须在答辩前进行第三次查重,且查重通过方可参加二次答辩。

  2. 每个学生单独答辩的时间不超过8分钟,不少于5分钟;要求演示的资料,如幻灯片首页不得出现指导教师的姓名;不允许致谢等。

  3. 附件一表格中推优答辩的同学,若不参与本次答辩,则毕业论文与答辩成绩只能为良及以下;第一次答辩暂未通过需要进行第二次答辩、未参加第一次答辩需要补答辩的同学,若不参与本次答辩,则毕业设计及论文视为不通过,没有相应学分,须参加下一年度毕业论文全过程。

  4. 每名同学需提供论文纸质版稿件3份给答辩小组老师,供答辩老师当场批阅。由于采用交叉答辩,请不要在论文(请注意封面和致谢)和PPT中出现指导老师姓名。

  5. 所有学生必须在6月7日前向指导教师提交毕业论文论文和材料册的最终版纸质和电子稿。

    二、答辩信息

    1、答辩时间:

    第一、二、三组暂定531日(星期08:10(请各位同学07:50到教室进行准备PPT拷至答辩教室电脑

    第四组暂定531日(星期14:10(请各位同学13:50到教室进行准备PPT拷至答辩教室电脑

    2、答辩分组、地点以及人员名单请见附件一。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205月26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