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生公告    学生通知公告    正文
今天是: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李宪军    上传: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1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


2021届全体毕业生:

为保障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文字复制比检测工作(简称查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工作流程

1.检测对象:所有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

2.检测方式:使用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进行检测。登陆网址:http://scuec.co.cnki.net/

3.使用角色:

请在本通知附件下载操作使用说明。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防止他人盗用。


用户名

初始密码

学生

本人学号

本人学号

老师

本人工号

本人工号


4. 检测方式与时间安排

1)检测采取学生个人上传论文进行检测的方式。答辩前每位学生有两次提交论文检测的机会。首次检测结果仅供学生本人及指导教师参考;第二次检测和审阅确定学生是否有资格答辩。

答辩后,学生根据答辩小组和指导老师要求决定是否进行第三地查重。


2)检测时间安排:


学生上传论文时间

指导教师审阅时间

首次检测时间

5118:00

51416:00

5118:00

51516:00

第二次检测时间

5188:00

52016:00

5188:00

52116:00

学院答辩时间

523

第三次检测时间

5238:006316:00

过时未上传论文无法补传。

二、检测结果认定与处理

1. 检测结果认定标准

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性质认定参考标准

结果类别

检测结果

性质初步认定

A

R≤30%

通过检测

B

30%R≤50%

疑似有抄袭行为

C

R50%

疑似有严重抄袭行为

2. 第二次检测为B等级的毕业论文(设计)必须修改或重做,修改后的毕业论文(设计)须经指导教师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由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后再提交系统进行第三次检测,检测结果达到要求后方能参与答辩。

3. 学生最终提交论文时需增加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简洁)作为附件,随论文材料装档,电子文本检测版本需与纸质文本完全一致,否则取消答辩资格。如果学校发现学生上传到系统进行检测的毕业设计(论文)与本人实际作品不一致或存在其它弄虚作假行为规避检测,将取消答辩资格并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指导教师对学生提交检测的论文负有审核把关责任。

三、其它事项

1. 检测篇数是学校购买的有价资源,学院和学生应认真对待、谨慎操作,防止误传误检。错误操作浪费资源者责任自负。

2. 本系统只能用于我校各学院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所有使用人员在系统使用过程中,须对用户信息、检测内容、检测结果等严格保密,严禁使用该系统进行收费检测或对其他论文进行检测。

3. 各位同学和老师在使用系统过程中如有疑问,使用手册无法解决,可联系学院管理员李宪军老师咨询解决,电话:67841231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2021412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