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今天是:
 
凝心聚力谋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2-14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

(文/冶立军)2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总结过去一年教学科研成果,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贺铭主持。

院长阳小飞简要总结了我院2022年在企业合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为表彰先进、鼓励优异、树立典型,学院对2022年度取得优异成绩以及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进行表彰。

获得表彰的集体有,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和入选省级一流专业的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党委书记贺铭为两位专业负责人颁发证书和奖杯。

 

 

 

党委书记贺铭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获奖代表谢勤岚颁奖。侯冰涛

 

 


党委书记贺铭为医学信息工程专业获奖代表高智勇颁奖。侯冰涛

 

 

 

获得年度教学贡献奖的为陈军波和周慧,两位老师在本科教学工作量和理论课评教中得分数均排名全院前5。副院长谢勤岚为两位老师颁发证书和奖杯。

 

 


副院长谢勤岚为陈军波老师颁奖。侯冰涛

 

 

副院长谢勤岚为周慧老师颁奖。侯冰涛


 获得年度科研贡献奖的为高军峰和朱春楠,高军峰老师2022年科研经费到账100万元,发表SCI1区论文2篇;朱春楠老师2022年科研经费到账60万元,发表SCI1区论文1篇。副院长陈素为两位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奖杯。

 

 

副院长陈素为高军峰老师颁奖。侯冰涛

 

    获得年度实践能力培养贡献奖的为潘宁和黄敏。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小组在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副院长陈军波为两位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奖杯。




副院长陈军波为潘宁老师颁奖。侯冰涛

副院长陈军波为黄敏老师颁奖。侯冰涛 




获年度就业贡献奖的是辅导员陈卉丹老师。获年度文化建设贡献奖的是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安树庭老师。党委副书记李明立为两位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党委副书记李明立为陈卉丹老师颁奖。侯冰涛


 

党委副书记李明立为安树庭老师颁奖。侯冰涛

 

获得年度青年之星的是龚吉红和李智老师。前者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后者主持湖北省重大研发计划青年项目1项。李智老师还在去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院长阳小飞为两位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奖杯。

院长阳小飞为龚吉红老师颁奖。侯冰涛

院长阳小飞为李智老师颁奖。侯冰涛

院长阳小飞对获奖老师和集体表示祝贺,对其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全院教职工向获奖教师学习,积极进取,提升自我,冲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院党委书记贺铭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坚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潘岳书记在国家民委事业单位改革发展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持续发展学校的转型升级道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 :

编辑 : 李明立

审核 :

上传:)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