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今天是:
 
金榜题名,“医”“研”为定——我院考研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2-24 


寒冬未去,暖意先行。武汉市疫情进入高峰期,平时热闹的校园静若无人。1219日下午,我院对考研学生进行慰问,向每一位即将走上考场的同学分发了慰问大礼包,为“研”途学子们加油鼓励。

因疫情形势特殊,本次慰问学院请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的两位辅导员陈卉丹、柴成龙牵头进行。1219日下午,两位辅导员和几位学生干部,带着分装好的物资,来到北区6B2A的楼下,按照寝室顺序请同学们下楼领取考研慰问礼包。礼包内装有一份抗原检测试剂、一套考研专用文具包、2N95口罩、泡面、火腿肠、小面包等零食,还有一张辅导员亲自手写的祝福刮刮卡。“金榜题名”、“成功上岸”……一句句祝福语代表了学院对大家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辅导员陈卉丹一边分发物资一边悉心叮嘱同学们多穿点、多喝水、调整好心理和身体状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

 

 

图为辅导员陈卉丹老师分发物资现场


 

图为分发慰问物资现场

“临近考试,学院这一举动让我们倍感惊喜和温暖。听说学院不少老师都病倒了,我们导员也是刚刚‘阳过’,还给我们准备了这些物资,我们会带着这份祝福和鼓励尽最大努力,考出一个好成绩!”大四学生王东高兴地说。

图为慰问礼包内物品

 

 

(作者 : 叶颖

编辑 : 李明立

审核 : 贺铭

上传:叶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