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今天是:
 
我院院领导、班导师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06 

9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贺铭、院长阳小飞、院党委副书记李明立、副院长陈素,2022级班导师对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生活条件和宿舍卫生状况,深入了解了学生进校后遇到的困难,并提供了解决方法。提醒同学们近期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寝室-食堂两点一线,同时做好线上教学的准备。

院党委书记贺铭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他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严格要求,勤奋学习,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院长阳小飞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科发展,提到了大家以后可以选择发展的几个方向,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间,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图为院党委书记贺铭、院长阳小飞、院党委副书记李明立走访寝室


图为副院长陈素走访女生寝室

 


 





 


图为2203班班导师陈恒玲走访宿舍

2022级班导师谢勤岚、陈恒玲、李倩、李宪军、李智、周慧、柴成龙也分别深入到所在班级宿舍,对同学们嘘寒问暖,询问同学们大学伊始生活是否习惯,有些什么困难,并与同学们面对面拉起了家常,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宣传防电信诈骗疫情防控政策等。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学院领导和老师进一步了解了新生的实际情况和切实需求,同时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2022级新同学们也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同学们纷纷向老师表示,会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也会好好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努力的迎接大学生活。

 

 

 

(作者 : 叶颖

编辑 : 李明立

审核 : 李明立

上传:叶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