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今天是:
 
我院党委书记贺铭、院长阳小飞慰问武汉站接站迎新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2-09-04 

(文/才相香)93日至4日,学校喜迎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我院承担武汉站迎新接站工作。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贺铭、院长阳小飞在院党委副书记李明立的陪同下,赴武汉火车站指导迎新接站工作,为参与迎新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和老师送去亲切的问候。

在武汉站迎新点工作现场,贺铭和阳小飞详细询问了此次迎新志愿活动的工作安排,对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提出相应的预防措施。并对井然有序的现场和志愿者们热心周到的服务表示肯定,同时赞扬了志愿者们牺牲休息时间认真完成新生接待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举动,表示志愿者们生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生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他们叮嘱志愿者们一定要做好防护,保障好自身健康安全。

 

图为贺铭、阳小飞武汉站慰问迎新志愿者


此次武汉站迎新接站工作我院共安排了2名辅导员老师和10名学生志愿者,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提前做好现场布置和消杀工作。志愿者每天在火车站工作时长达12小时,为到站新生提供引路、搬运行李、报道流程解说等志愿服务。其专业的工作态度深受到站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作者 : 才相香

编辑 : 叶颖

审核 : 李明立

上传:叶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