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今天是:
 
我院召开本科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编辑:李明立    上传: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保护学生财产安全422日晚上,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布置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明立辅导员、学生党员,各年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陈卉丹主持。

李明立传达了学校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精神要求,通报了近期学校及我院学生受骗的案例,强调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表示现在诈骗形式繁多,手段花样复杂,同学们高度重视严格防范,总原则就是不转钱给别人,做到不信,不理,不转账;不贪图小便宜,不抱有侥幸心理;还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源头遏制电信网络诈骗件的发生。

会议对具体工作了布置并提出了要求强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确保学生全知晓、全覆盖案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要树立结果导向意识,各年级、各班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召开年级大会、专题班会,严格落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的学生签名工作确保将要求和防范事项传到每一位学生;学生党员要深入所联系寝室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在寝室内部张贴告知书,确保覆盖所有寝室;各年级、班级要以最快的速度组织全体学生关注武汉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公众号、手机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和光谷反诈宣传微信小程序确保三个100%要做好寝室楼栋和办公楼的防诈骗宣传工作。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