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辩论队在共青杯第一轮比赛中获胜
发布时间:2023-04-28 


(文/谢逸洁,图/刘舒琪)为发扬“传百家之说,承古今之理”,我院辩论队于4月22日上午十点在15222教室与药学院辩论队展开第二十九届“共青杯”知识与技能系列赛事之“唇枪舌战,烽火南湖”第一轮辩论赛。本次辩论赛的辩题为大数据时代下,人更自由/不自由,我院派出一辩王卓、二辩石嗣毓、三辩李洺旭、四辩张静怡四位辩手参加比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管理学院张俊豪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龙羽陈崇衡老师作为评委出席。

我院辩手在比赛中才思敏捷,舌战群儒,展现了优秀的辩论技巧,遵守了良好的辩论礼仪,为观众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和思想碰撞。最终我院辩论队在比赛中以6:3的比分胜出,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为我院反方四辩张静怡。张静怡辩手在结辩环节讲到:“因为准确从来不是生命的目的,但是自由是我们存在的意义”。三位评委老师从各环节对双方辩手的表现进行分析,指出双方的优缺点,并将决胜票投给了反方。活动接近尾声,评委老师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评价,并就双方辩手的技巧和辩论重点上提出了宝贵意见。

 

(图为辩论赛现场,刘舒琪摄)

 

 

 

(作者 :

编辑 : 李明立

审核 :

上传:)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