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2019-2022级各班召开“爱国”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0-04 

(文/马浩然,图/各班学生)风雨磨砺迎华诞,持续奋斗再扬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我院组织各班级于国庆节前召开“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鼓励学生争做爱国青年。

谁闻青史少波澜,锦绣还须几度寒。即将踏上毕业征途、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的19级学子们,怀着对祖国的热爱之心,向祖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930日上午,医信1903班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主题班会。他们通过视频《一根线,画出中国载人航天30年》致敬中国航天,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                                              

图为医信1903班观看线上视频

筑梦灯火万家,同庆盛世中华。929日上午卓越2001班的学子们同样以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如何爱国。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当前的爱国就是努力完成学业,时刻维护祖国荣誉,学以致用,在日后有能力时报效祖国。73载风雨兼程,73载山河巨变。我们于无路处蹚出新路,于荆棘中开辟坦途。929日下午,卓越2101班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开展班会。此次班会分为四部分,分别为“我和我的祖国”、“国庆节的由来”、“国旗国歌的由来”、“爱国知识问答”。班委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与,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满腔爱国热情。

图为卓越2101班开展班会

宣父犹能畏后生,丈夫未可轻年少。生医22级的学子怀着为祖国奉献一份力量的伟大理想踏入新的征程。927日上午2207班的学子利用课间开展了“国庆喜迎20大”的主题班会,在班长张用明的讲解下了解了国旗与国歌的由来,坚定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为祖国奉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图为生医2207班组织班会

主题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这富有意义的历史节点,感受到了祖国73载的栉风沐雨,73载的春华秋实。惟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作者 : 马浩然

编辑 : 杨艳滢

审核 : 李明立

上传:叶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