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开展奖助学金和国家助学贷款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文/唐涌斌,图/牟渊)为加深新生对我校奖助学金设立情况的了解并加强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我院勤工部成员于929-30日分别深入2022级各班级进行宣讲。

宣讲第一项,勤工部成员对我校奖助学金的类别进行简要介绍,对每一类奖助学金的授奖条件和金额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新生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宣讲第二项,勤工部成员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进行讲解,详细陈述了我国生源地贷款和校园地贷款的助学成果、可申请对象、贷款金额、办理流程以及还款事项等,宣传了国家不会让一个孩子因为学费而上不了学的惠民政策。

 

QQ图片20220929152422

图为勤工部彭思玉向2204班同学介绍生源地贷款。牟渊摄

经过本次宣讲,新生对我校奖助学金政策有了更清晰、更具体的认知,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宣讲活动有助于我校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开展,也激起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守信意识,强化了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

 

 

 

(作者 : 唐涌斌

编辑 : 杨艳滢

审核 : 李明立

上传:叶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