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开展第七届“学长团队计划”汇报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文/冉军壹,图/侯冰涛)为分析总结第七届“学长团队计划”的经验教训,为即将开展的第八届“学长团队计划”做好准备,913日晚上,我院于16713开展第七届学长团队计划汇报答辩活动。院团委书记叶颖、2021级兼2022级辅导员柴成龙及兼职辅导员雷宇航、李小建担任评委,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七届学长团队计划各小组负责人及部分学长助理参加。活动由秘书处2021级吴宜蔓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六个小组进行汇报答辩。各小组主要围绕成员介绍、班级建设、成绩分析以及举办的活动等方面进行阐述,并通过具体数据分析和班级成绩变化展示工作成果。其中第五小组通过对比上下学期成绩、班级的优秀率和挂科率,向我们展示了学长团队计划给同学们所带来的进步和改变。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为第五小组答辩现场。侯冰涛摄

第二小组的导生则通过鼓励大家走出寝室,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各项学生工作,让同学们实现劳逸结合并提高全面发展的能力。第三小组主要通过介绍上下学期班级的优秀人数变化和班级班风建设情况展示了学长团队计划的成果。

图为第二小组答辩现场。侯冰涛摄

活动最后,叶颖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她对各组的表现以及本届“学长团队计划”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并建议大家积极展示出自己小组的不足之处,多着眼于班级里学业预警的学生,分析利弊得失,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少走弯路。

图为叶颖讲话。侯冰涛摄

各评委结合各班级的成绩变化以及答辩小组的表现进行了评分。至此,第七届“学长团队计划”汇报答辩活动正式结束。经评定,获得一等奖的是2106班,获得二等奖的是2103班,2102班,获得三等奖的是2101班,2104班,2105班。

 

 

 

(作者 : 冉军壹

编辑 : 杨艳滢

审核 : 李明立

上传:叶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