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蓝淑妍    编辑:杨艳滢    上传:叶颖    审核:李明立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文/蓝淑妍,图/张国基)91日晚,我院在15108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院团委书记叶颖,副书记柴成龙出席会议,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学生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叶颖主持。

 

图片1

图为叶颖主持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张国基摄

 

首先,叶颖老师对新加入学院团委的柴成龙老师进行介绍,柴成龙老师是我院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即将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是我院毕业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本科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主席,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相信柴成龙老师的加入会给我院团委工作带来更多活力。柴成龙随后发言,他表示很荣幸加入生医团委这个大家庭,并期待在接下来的日子中与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紧密合作,朝着一致的目标前进。

图片2

图为柴成龙发言。张国基摄

 

随后,各部门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并就部门工作情况进行简单汇报。他们表示在新学期会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也希望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挖掘潜在能力,共同为学院工作做出努力。

会议最后,叶颖对第新一届团委学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规范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技能,提高工作质量;二是学生干部需要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保证学业完成是质量,力争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三是各部门成员之间须友好沟通,加强交流,避免工作中因沟通不畅导致的矛盾;四是各学生团体应加强日常训练,提高专项技能,随时为文体活动和比赛做好准备;五是希望大家多在工作中创新,为学院团学活动注入新的想法和动力。叶颖表示,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佳绩!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