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在2022年度第四届资助育人文化节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者:欧阳伯伦    编辑:叶颖    上传:李明立    审核:李明立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大力推进资助育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院精心组织开展各项资助育人活动,举办了“励志奋进新征程,青春喜迎二十大”主题作品征集、“至诚至信,立信于行”主题班团设计大赛、及“资助暖人心,逐梦我先行”暖闻讲述大赛等活动。

    在学院团委老师、辅导员、学生干部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踊跃参与,有力地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听党话感党恩的政治素养。

    因组织工作突出,活动成效良好,学院获评 “优秀组织奖”。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普及和落实工作,帮助更多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鼓励他们回报国家和社会的关爱。

                                              

图为我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