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举行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罗文伟    编辑:叶颖    上传:李明立    审核:李明立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

    (文//罗文伟)为落实校团委工作要求,我院于529日下午在15419教室举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并在本次会议上进行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院团委书记叶颖,辅导员安树庭,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2020级与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丁昱主持。

大会第一项,院团委书记叶颖讲话。叶颖老师首先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团体以及各班班委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肯定和感谢。随后对2021-2022学年度团委、学生会工作各部门开展的常规工作、特色工作以及取得的重大成绩进行了总结;对这一年大家的付出和成长表示赞许,希望院团学干部继续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立足学生身份和岗位职责,争取更多思想上的进步和个人素质的提升。

                                              

图为叶颖讲话。罗文伟摄

大会第二项为学院第十四届主席团竞选演讲。共有十位竞选者参加,各位竞选者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演讲结束后,安树庭、叶颖、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对竞选人进行提问,竞选现场气氛热烈,竞选者回答问题思路清晰、有条不紊。

 

图为竞选者杨静演讲。罗文伟摄

大会第三项投票,工作人员进行了人数清点并发放选票,学生代表们根据竞选者的表现认真考虑慎重选择,有序投票,计票员对回收票数进行了清点和统计。投票结果将报院党委审核。

图为投票现场。罗文伟摄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