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举办2022年“畅享季”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张薪萍,杨静    编辑:叶颖    上传:李明立    审核:李明立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文/张薪萍,杨静)为回顾此次“畅享季”精彩之处,展现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我院于2022526日在15516教室举办2022年“畅享季”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李明立,学院辅导员叶颖、安树庭、陈卉丹、谭叶姣和肖伟昌。本次活动由2021级冶立军和马文睿主持

 


图为主持人主持现场。王子洋摄

首先由“畅享季”各个子活动的获奖代表进行发言。班级情景合唱大赛一等奖获奖班级代表——生医2102班团支书杜思睿向大家讲述了班级为此次合唱大赛积极准备的过程与收获:在排练的过程中或许有过争吵,或许有过抱怨,但当真正站上舞台的那一刻,所有的汗水都在此刻得到了回报。一个集体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获得属于集体和所有个人的荣耀。硬件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奖队伍代表莫超帆分享了参与比赛的意义是从书本走向实践,提高实操能力,他呼吁更多同学能参与进来,提高对书本知识的运用,为考研或工作打下牢固的基础。软件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奖者莫晨希分享到,通过比赛中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也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光芒。作为低年级参赛选手,此次比赛增强了自信心,更激发了她对软件开发的兴趣。寝室文化大赛一等奖获得寝室代表——2A-705宿舍的郑发吉认为,寝室给予了大学生活更多的光彩,在相互帮扶中成长也正是寝室文化大赛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图为杜思睿发言。王子洋摄

 

图为郑发吉发言。王子洋摄

随后,老师们为在“畅享季”系列活动取得优秀成绩的代表们颁奖。

图为颁奖现场。王子洋摄

活动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李明立讲话。他对获奖学生表达了祝贺,对发言的同学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畅享季”作为我院品牌团学牌活动开展13年来,在加强我院学生文化建设,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上发挥了积极作用,意义重大且深远。希望大家继续办好这项活动,并发动更多同学参与进来。

图为李明立讲话。王子洋摄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