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青协手语队举行“手舞心言”手语教学活动
作者:黄雪妮,罗菲婷    编辑:叶颖    上传:李明立    审核:李明立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文字/黄雪妮,罗菲婷,图片/王萌、黄元宵) 320日上午,青协手语队在15-119教室举行本学期第二次手语教学活动。活动开始,队长杨洁带领大家复习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手语表达,通过舞动的双手去感悟国歌中的雄厚力量和伟大精神。

图为国歌练习

接着,队长又带大家复习了一些上次课程学习的生活用语,例如“苹果”、“公园”、“毕业证”等,大家都已熟练掌握,在随机抽查中表现良好。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许多有趣的新词语,如“血型”、“蛀牙”等,对于一些比较抽象的词语,队长也提供了一些快速记忆的小窍门,现场氛围欢乐又融洽。

最后,我们复习了手语歌曲《追光者》,《追光者》是手语队队歌,也是上个学期的重要学习内容,经过寒假,同学们虽有生疏,但通过练习都很快将动作记起,不少同学都能用手语完整地表演整首歌曲。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图为集体合影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