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召开2022年考研复试动员会
作者:    编辑:李明立    上传: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考研服务工作,325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考研复试动员会。院长阳小飞、院党委副书记李明立,2018级辅导员安树庭,2018级参加考研复试的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树庭主持。

阳小飞指出,受疫情影响,各高校基本采取线上复试,对学生的心理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从设备调试、仪容仪表、自我介绍、专业知识准备等方面强调了复试注意事项,祝愿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李明立对入围复试的同学予以祝贺,希望大家精心做好面试准备工作,积极争取,多方联系学校,密切关注复试及调剂信息,广泛宣传,积极鼓励动员低年级学弟学妹报考研究生。

会议还就开放学院实验室供大家复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说明。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