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召开2018级就业工作动员布置会
作者:    编辑:李明立    上传: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

31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级就业工作动员布置会,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安树庭主持。

安树庭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严峻的就业形势,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数据和毕业生考研初试成绩。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跟踪过国家线同学的复试情况,积极动员一志愿落榜学生做好调剂工作,尽量确保每一位过线的同学都有书读;二是关注关心学业、就业、升学等方面遇到困难的同学,及时反馈相关情况,及时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三是准确掌握每一位求职学生的就业动态,定期开展就业进展摸底工作;四是做好政策性就业,特别第二学士学位和西部计划的宣传动员工作;五是毕业班干部、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协助学院落实好就业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图片

会议还就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防范电信诈骗进行了再宣传再教育,就创新学分、毕业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