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举办“爱在同城,携手远航”寒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
作者:欧阳伯伦    编辑:叶颖    上传:李明立    审核:李明立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文/欧阳伯伦,图/王菊)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受资助学生奋发图强、感恩奉献,38日我院勤工部在16713举行“爱在同城,携手远航”寒假社会实践答辩活动。辅导员陈卉丹、院学生会勤工部成员担任评委。答辩活动由21级金智繁主持。

 

图为答辩现场

 

此次答辩活动共有6个小组参加,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各组通过实地考察,基层人物采访,纪录片拍摄等方式开展社会实践并进行活动成果展示,重点了解了家乡扶贫资助政策,实地考察了家乡的经济支柱产业,了解了基层人物的平凡故事,感受到了国家在脱贫攻击战中的决心和毅力,用行动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

其中六边形战士队答辩人杨洁用图片带我们走进了其家乡花椒产业的发展历程;而采蜜队的各个成员则通过实地采访的形式让我们了解到基层劳动人民的故事和他们可贵的精神;节节高升队则通过资料查询和科学调研的方式,分析了家乡甘蔗产业的现状与未来。

最后,陈卉丹老师对答辩活动进行总结,指出了各组需要改进的地方。“六边形战士”“采蜜队”与“节节高升”三只队伍被推荐至校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参与校级答辩评比。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