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正文
今天是:
 
我院召开院团委学生会4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人:李明立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文/彭颖)429日中午,我院于15222教室召开院团委学生会4月份工作例会。各部门全体成员、各学生团体负责人参加例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叶颖主持。

例会开始,体育部汇报了南湖杯最近赛事的进度,创实部对“畅享季”软硬件大赛进程进行了汇报。

随后,叶颖就近期团学工作提出四项要点:一是对学院近期开展、参与的各类活动,如“畅享季”、南湖杯赛事等提出表扬,同学们认真负责,活动效果反响良好;希望各部门成员在5月份继续各司其职,在换届之前站好最后一班岗。工作中遇到问题时要积极主动与学院沟通,切勿临阵脱逃。二是毕业晚会开幕在即,希望各部门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强毕业晚会统筹策划,提高晚会质量。三是民小青支教团即将挂靠在我院青协,该支教团经验丰富,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四是对近期新闻稿写作质量提出表扬,稿件整体结构、用词造句、摄影技术等都有很大提升,提高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效率,希望继续保持。

例会结束,1819级主席团成员留下进行近期活动的具体安排与布置,其他人员有序离场。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