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方案

发布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量:

 

 

根据《中南民族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及专业分流管理办法》与《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转专业及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特制定管理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一、领导小组和考核专家组

1. 领导小组

组长:苏盛光 张劲松

  长:李超锋 雷长生

成员:翟华云 周运兰 谢村 杨单 别黎 董银红 徐珊珊 刘华 苏亚民 解佳龙 王剑 卢海涛

   :赵金铭 周雪敏 

2. 考核专家组:从领导小组成员中抽取3-5人组成

二、基本要求

1.仅接收第一志愿填报我院的2020级在籍在校本科学生转入我院。

2.我院学生转出不受限制。

3.不接收留级学生转入我院申请。

4.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不接收高考文科生志愿。

5.“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实验班”和“注册会计师卓越文科人才试点班”不接收转入申请。

6.所有申请转入我院的学生必须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我院指定考试科目为数学、英语。

7.转入学生考试成绩基本要求为数学单科成绩≥60分且英语单科成绩≥60分。

8.对初试成绩达标的学生,学院将组织面试,面试成绩总分100分,面试成绩≥80分的学生方具有转入资格。具体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9.转入学生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总成绩=英语成绩*30%+数学成绩*30%+面试成绩*40%

  10.其他限制条件以学校相关规定为准,填报志愿前请参考学校相关文件。

三、转入和转出比例

1转入:转入名额原则上为2020级本专业学生总数的10%(小数点后四舍五入取整),各专业接受转入情况见下表。

专业名称

2020级学生人数

转出人数(100%

转入人数上限(10%

工商管理类

394

人数不限

39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150

人数不限

15

2.转出:各专业转出学生比例不设上限。

四、工作日程安排

11022日之前在教务管理系统录入各专业拟转入指标数等相关信息。

2.转专业学生于以下规定时间在本人教务系统中报名:

2020学生网上报名时间:10239:00-102616:00

2019学生网上报名时间:10279:00-112816:00

报名以后,于10299:00103012:00(周六、周日除外)到5号楼306提交系统内打印好的申请表。未现场确认的学生视为报名无效或未报名。

3.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报名考生参加转专业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待教务处安排后,在个人教务系统中自行查询)。

4. 笔试成绩公布后,在管理学院网站通知面试具体安排,请自行关注并按时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5.最终结果公示后录入系统。

五、其他说明

1. 本方案如有与学校相关文件冲突之处,以学校文件为准。

2. 本方案条款和公示异议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按学校有关规定解释。

 

管理学院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