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徽 审计处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审计处来我处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1-14

|
浏览次数:


2022 1 7 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赵彭龄、华中师范大学审计处处长方同庆一行5人来我处调研。审计处处长关虹、基建处处长江玲、审计处全体成员参与了交流调研。交流会由审计处处长关虹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关虹对兄弟高校审计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和审计处副处长刘为姣一起介绍了我校内控制度建设情况。基建处处长江玲介绍了我校基工程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内控制度建设,内部控制开展,基建工程项目实施与审计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交流与会人员表示互相学习先进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对进一步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促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彭歆媛  编辑:耿亮  上传:李明亮  审核:关虹